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行程安排恐遭炮轰 圣诞节与中国球员有什么关系

  本报讯(记者 张龑)在1比0战胜约旦后,中国队昨天前往死海游玩。休息两天后,球队将回国,然后又将放假两天,27日才重新开始在上海集训,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国家队原计划中并没有安排回国后放假,而放假的表面理由是队员疲劳,深层原因居然圣诞节。

    在连输阿曼和伊朗后,昨天凌晨,中国队在热身赛中面对约旦队。殷铁生基本恢复了首场与阿曼队比赛时的阵容,进攻性队员蒿俊闵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中国队试探性进攻后发现对手实力偏弱。半场结束,殷铁生换上了沈龙元、姜宁和黄博文,完全调整了中场。第68分钟,出场不久的曲波右路传中,曹阳头球破门。此后,为了保证能用胜利结束2008年最后一场比赛,殷铁生用中后卫吴昊换下王栋,球队改打541阵型。殷铁生赛后表示,球队回上海后要加强防守层次训练。“回国后应该会对队员进行微调,怎么调整还要看领导的意见。在上海的集训中,我们会安排两、三场热身赛”。估计本次调整还会集中在后防线上,现在怎么找一个人与杜威搭档,是最让人关心的问题。

    不过,国家队接下来的安排恐怕将再次遭遇国内球迷的炮轰。昨天国家队在死海游玩。今天国家队将回国,回国后,国家队居然又“会放两天圣诞节假”。实在不明白,非中国法定假日的圣诞节与中国队员扯得上什么关系。在中国男足开始放心耍的同时,女足今天开始在广州集训,球队没有圣诞节放假的这个特殊安排。女足这一期集训的主要任务是备战1月10日开始的广州四国赛。主帅商瑞华一度希望能够邀请挪威、瑞典、德国等世界一流强队参赛,但最终这些强队纷纷婉拒中国的好意,无奈之下只能拉来韩国、芬兰、新西兰三支弱旅救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