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时金志扬做客新浪体育 畅聊新国足和后备球员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04  新浪体育
17时金志扬做客新浪体育畅聊新国足和后备球员培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5点,前中国国家队教练、现任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金志扬将做客新浪体育,与球迷朋友一道畅谈中超、国家队以及中国足球后备培养等问题。

  金志扬所率领的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前年冲甲成功,并且在两个赛季的中甲联赛比赛中保级成功,为中国足球体教结合培养后备人才的道路上创建了一种模式。在上周,金志扬远赴荷兰考察了欧洲后备球员的培养模式,对此金志扬更深有体会,明日在嘉宾聊天中,金志扬将与球迷朋友一起探讨年轻球员的培养问题。

  <<<请点击提问留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志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