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国足"争昏" 非诚勿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12  新闻午报

  新国足果然闹出了新笑话,顶着“铁军”头衔西征的所谓国家队,在阿曼人见人欺,一上场就给人家磕头拜年,临了还收不到一分压岁钱。据说阿曼司机都拒载我们的国脚了,还据说阿曼非常后悔邀请这样一支比业余还业余的中国队,以后铁定不带我们玩了,就差加一句“非诚勿扰”了。

  幸好还有冯小刚的贺岁片,让我们这些刚被国足恶心过的观众能到电影院去“洗胃”,但可恶的是国足比赛“没完没了”,我们只能和恶心这个词“不见不散”。“非诚勿扰”说的是征婚,中国足球演的是“争昏”,如果现实中真有那间能够忏悔罪过的小教堂,我进去第一句话就是“我错了,我看了20年中国足球”。

  “宝马车头放一个奔驰的标志”是经典台词,中国足球“挂羊头卖狗肉”就是大忽悠,你们把全国球迷都当范伟呢?这样一支没球星、没体力、没意志的三无球队,唱着国歌披着国旗糟蹋中国足球最后一丝尊严,国际排名都到100了,恐惧名单里韩国都只能在第二页里找了,最新的是“恐阿症”,别臭美以为说的是阿根廷,那是阿曼。

  葛优怀疑舒淇征婚是来推销飞机的,我们也怀疑中国足球这次西游记是去推销漏勺的,重要的是,我们不仅提供产品还提供人才,“保就业工程”不应该少了中国足球,像新国足那样踢球的,以后万一失业了还能去西亚筛沙。

  牢骚发完了,笑话看够了,中国足球拜年队就快回国了。或许有人说现在应该提些有建设性的意见,但是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出来。拯救中国足球比拯救次贷危机还要难,布什下台还有一双臭鞋作为礼物,又不得不提到那位谢主席,我们实在不应该让谢亚龙双手空空地离开,至于他留下的有名无实的中国足球,最好的办法或许就是彻底破产,然后推倒重建。唧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