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代主帅不削殷家军表现 直言国足水平已不如以前

  林本剑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林本剑报道:尽管以1比0战胜约旦队,但赛后中国队主帅殷铁生仍表示了不满。“今天比赛上半场开始阶段打得非常不好,特别是在控制球方面,比赛节奏也比较慢,几个位置上的队员表现不太正常。”

  相比之下,他对下半场比赛更加满意:“下半场队员放开了,尽管我们的传球和配合都不算很理想,但至少可以把球控制下来,加上对手不是很强,整个控球做得还算不错。”

  不过,赢球的国足并没有得到约旦队的认可,约旦队代理教练贾马尔直言,约旦队也是为了亚洲杯的预选赛备战,因此现在并不是出状态的时候,“你们球队的水平在下降,没有与我们5月份交锋时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