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西亚之行终尝胜果 曹阳冲顶绝杀鱼腩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0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1比0,新组建的中国男足终于品尝到了久违的胜利滋味。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在约旦安曼一球击败了主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此次西亚拉练。

  在阿曼四国赛中,中国队两战均负对手两球,竞技状态低迷,而与约旦之战,则是国足2008年最后一场国际A级赛,球队状态有所回升,在全场比赛中占据一定优势。

  或许是为了防止亚洲杯预选赛对手刺探军情,本场比赛国足先发阵容中多位主力球员原有球衣号码被打乱,中卫杜威与前锋郜林互换了2号与17号,中场组合王栋、杜震宇、刘健也均临时换上新号码。

  开场仅27分钟,中国队就率先作出换人部署,张笑非入替苑维玮出任左后卫,此换人效果颇佳,张笑非和杜震宇的左路组合始终给对手制造着麻烦。

  第68分钟,杜震宇中路分球至左翼,张笑非再回敲至禁区中路,替补出场的申花右边锋沈龙元迎球攻门入网,可惜皮球因碰从越位位置回跑的刘健发生折射,而裁判判定入球无效。第77分钟中国队终于打破僵局,杜震宇右路任意球传中被对方挡下,他得球后再度组织,替补前锋曲波禁区右侧斜传中路,曹阳及时前插头球破门,这是中国队此次西征首度获得领先。此后临时主帅殷铁生换上中卫吴昊改打五四一,力保球门不失,将胜果保持到终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曹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