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新国足首胜以及西亚拉练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刚参加完阿曼四国赛的新一届中国国家队迎来了2008年的收官之战,这场热身赛的对手是约旦队。最终凭借第77分钟曹阳头槌破门,中国队1-0战胜对手,取得此次西亚拉练的3场比赛中的首胜。这也是中国国家队冲击世预赛失利后,重新集结所取得的第一场胜利。您如何看待这场比赛以及此次西亚拉练收获?

如何看待国足1-0力克约旦
可喜可贺,终于迎来首场胜利
胜不足喜,对手实力太弱
没什么意义,一场热身赛而已
说不清

您如何看待国足此次西亚拉练收获
磨合了阵容,一场比一场表现好
找到了问题所在,有利主帅调整
看不出有什么收获,准备不足
说不清

您是否赞成召回部分老将
赞成,应该以老带新完成过渡
反对,应全力磨合现有球员
无所谓,召回老将也无改观
说不清

  (新浪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