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争90分钟内解决沈阳 战术准备透露胡一俊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2:26  楚天金报

胡一俊志在必得

  金报成都12月20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尽管自己口里声称什么样的结果都能接受,并要求队员放下包袱,但在胡一俊心里,却对明天的比赛志在必得,甚至准备在90分钟内解决沈阳东进,抢下中甲入场券。“上一场输了球,沈阳队明天可能会在打法上有所改变,所以我们也要做好两手准备,”昨天的比赛,沈阳队缓慢的节奏让三峡大学队防守起来游刃有余,被认为是输球最重要的原因,因此在考虑明天的应对之策时,胡一俊也做好了沈阳队改变打法的预案。

  胡一俊分析认为,在整体推进的阵地战失败后,依靠明星球员的个人能力来冲击三峡大学队的密集防守,是沈阳队最有可能采用的打法,“像杜苹、韩浩,这些球员的冲击力都很强,我们在盯防上肯定要有不同的对策,不能让他们冲起来。此外,我们还要扩大防守的面积,尽量将主战场推到中场附近,尽量减小门前可能出现的偶然因素。”

  尽管将强调的重点都放在了防守上,但是胡一俊并不打算坐以待毙,“在进攻上我们依然会坚持积极的反击战术,一旦机会出现就力争给对手致命一击。”尽管没有对比赛的结果进行预测,但是胡一俊在谈到对点球战的准备时,还是透露了自己心底的想法,“点球战我们不怕,但是我们没有进行专门的准备,那只是最后的决战而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三峡大学 胡一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