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战约旦欲对三连败说不 殷铁生已做好挨骂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两连败后,国足郑重对三连败说“不”。昨日18时,国足从阿曼飞抵安曼,将于今日22时迎战约旦队。这场比赛是新国足的第三场比赛,队员都表示不能再输了。“就说是热身吧,也不能一场不赢呀。”有国脚说。殷铁生却表示:“我们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但是不能因为怕挨骂就改变既定的目标。前两场比赛暴露了问题,我认为是比赛的成功之处。”

  殷铁生并没有一味强调胜负,他看到了国足的改进,“与伊朗队上半场的0比1比较遗憾,队员们在上半场基本打出了赛前的要求,控球不错,中场球员做到了控制球。比赛中只有把球控制住,才能有更多的进攻机会。”虽然在控制球上有一定改进,但始终无法换来进球,对于这个问题,殷铁生认为:“主要是由于进攻中向前的意识不够,这是我们攻击力缺乏的关键所在。”

  当然,核心问题还是因为国足的体能状况不好,有队员直言,“跑都跑不动,还谈什么战术。”殷铁生也表示:“像黄博文、周海滨这样的球员打满全场都是比较困难的,这也是我们下半场被动的原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