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国足不像一支球队 外界凭啥只对足球尖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2:2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马斯喀特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0日,国足0比2伊朗,四国赛小组垫底。作为球队的中坚,杜震宇表示,“中国队还不像一支球队。”同时,虽然小组垫底,杜震宇希望外界不再用苛刻的眼光看待中国足球

  “今天比赛输球很正常,在意料之中,我们与伊朗队的整体实力有差距。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们的队员都不在状态。”杜震宇认为,“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我们暴露出最大的问题是缺乏组织,今天伊朗赢在哪里?就是球队的组织,踢起来像一个球队。而中国队像吗?”

  “中国队刚刚组建,中国队还没捏合成型,还不像一支球队。”杜震宇进一步解释,“看看今天的两个丢球,上半场最后时刻的点球是毫无意义的,让对方如此轻松突进来,宗垒必须出击;第二个丢球,同样是我们后防线暴露出来问题,后防缺少组织,相互之间没有形成配合。”

  对于这次征战阿曼四国赛,杜震宇认为,“这种比赛打打也挺好,输球是早就在意料之中的。通过这个比赛,让我们更加清楚我们的问题在哪里,希望球迷和外界,用宽容的心态看待中国队。”

  面对可能的如潮批评,杜震宇说,“现在中国体育界出了任何的问题,老百姓都能用宽容的心态看待,为什么对足球要例外呢?”

  五大栏目重拳出击,每天八版射门中国 更多精彩请点击全新出炉体坛网(TITAN24.COM)国内足球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震宇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