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表态放弃惠家康 坦言国青新星未达亚洲杯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2:1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傅亚雨马斯喀特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0日,国足0比2伊朗,四国赛小组垫底。下半场,国青小将惠家康赢得了45分钟的时间,但是不幸的是,他已经基本被殷铁生放弃。

  殷铁生在今天比赛的下半场进行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对此,铁蛋解释说,“因为我们征战阿曼四国赛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考察队员,国足进行人员调整也是势在必行,所以,教练组必须对每个队员负责,都要给机会。”

  这样,年轻的惠家康拥有了45分钟比赛机会。这是他国家队首场比赛,虽然防守上的一次失误让对手攻进了第二球,但是小伙子在有限的时间里表现还是不错,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殷铁生认为,“惠家康发挥出了他的能力,显示了自己的速度优势,他的潜力非常大,速度,技术,小范围内的意识在同龄人中都很出色。但是,因为他只是国青小将,经验明显缺乏。对于他的表现和努力,我都很满意,但是由于目前有亚洲杯预选赛这样的正式比赛任务,从这个角度,他还没有达到要求。”

  五大栏目重拳出击,每天八版射门中国 更多精彩请点击全新出炉体坛网(TITAN24.COM)国内足球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