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亚洲杯主力国足仅剩两人 代伊手下伊朗或是最弱铁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2:3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马斯喀特报道

  半年内三战伊朗,殷家军与波斯铁骑的缘分的确不小。众多的大牌和海归缺席,代伊手下的这支队伍并不扎眼,甚至极有可能是铁蛋碰到的最弱铁骑。

  据了解,参加此次四国赛的伊朗队全部由伊朗国内联赛球员组成。在欧洲效力的众多球星如马达维基亚、哈什米安、特穆里安等并未归队,活跃在阿联酋联赛的多名球员也都无法勤王,刚刚重返国家队的老将巴盖里同样缺席。中国球迷熟悉的,只剩下13号队长卡阿比和在多哈亚运会上有过非礼举止的前锋博哈尼了。

  中伊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亚洲杯小组赛,铁蛋手下的这支队伍中仅有周海滨、王栋两人是当时的主力,此外曹阳等人只是替补观战。同样,伊朗队中参加过那场比赛的也只有右后卫卡阿比和中卫贾拉尔·侯塞尼。依旧身穿13号球衣的卡阿比已是场上队长,而侯塞尼则由当年的12号变身为4号。此外,当时的替补门将拉赫马蒂如今已是首发,他也曾是2004年与沈家军两度交手的伊朗国奥队的主力门将。

  尽管新面孔很多,但是过去的几年中,特别是在2004年,双方的各级国字号队伍都曾在大赛中相遇,很多年轻球员已经打过照面。当初的小将有多人均已进入国家队,所以,大家并不陌生。

  明年1月9日,双方将在德黑兰第二次交手,届时,在阿联酋淘金的球员将肯定归队。因此,殷家军与伊朗的三次交锋,将会是一个从易到难的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