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场失利国足信心受挫 低迷殷家军不敢轻言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30  城市快报

  大比分输给阿曼队后,国足上下早已没有了出征前的轻松心情,取而代之的是信心的缺失和队员间的相互指责。在这种状态下,国足自己都不相信能从宿敌伊朗队身上讨得便宜,因此展望本场比赛时,大部分国脚只表达了“力争过程满意”的态度。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国足今晚要与伊朗队争夺阿曼四国赛的第三名。抛开成绩因素,由于国足亚洲杯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叙利亚队,因此教练组更为看重与风格酷似亚洲杯对手的伊朗队过招。“叙利亚队属于力量型的西亚球队,可以说这场比赛的练兵价值比同阿曼队的比赛还高。”国足官员告诫球队,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力争达到热身目的。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足来到组委会安排的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同时殷铁生也布置了针对伊朗队攻守特点的战术演练。虽然球队上下重视这场比赛,但首场失利对队员的信心影响很大,队员们的情绪都比较低落,在训练中没有表现出以往那种求胜的欲望。“现在大家都不在状态,要战胜伊朗确实很困难。”队员们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要争取打出一个满意的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