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败阿曼令国足颜面无光 铁蛋不满首发阵容将大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21  城市快报

  虽然刚刚组建存在磨合问题,但1∶3输给以业余球员为主的阿曼队还是让国足脸面无光。昨天,国足在进行与伊朗队比赛的备战时,主帅殷铁生表示第二场的首发阵容要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

  下月9日,国足将前往德黑兰与伊朗队进行热身,而由于两队双双在阿曼四国赛的首场比赛中失利,这场交手被提前到了今晚进行,这也是两队继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2∶2战平后的又一次碰面。不过,目前的国足已经没有了当年亚洲杯时的底气,队员状态的低迷在与阿曼队的比赛中可谓暴露无遗。“目前队员们的身体状态比较差,在场上我们和对手基本不在一个点上,对方做技术动作的时候总要比我们快半拍,所以大家看到我们在场上显得很被动。而伊朗队的实力很强大,应该说比第一场的对手阿曼更难对付。”殷铁生承认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较多,今晚与伊朗队的比赛会更加困难。

  虽然战胜伊朗队的难度较大,但本着练兵的目的,殷铁生表示今晚的比赛仍以考察队员为主。“这3场比赛就是想考察队员,三条线上都有球员需要接受考察,特别是一些我不太了解的球员,我会给他们上场机会。”殷铁生表示,与伊朗比赛的出场阵容肯定会有一些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