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缘何请不动中超大佬 两问题暴露中国足球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4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每一次国家队公布集训名单,全国球迷对名单的质疑声就从未停息,媒体也对国足拒绝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的球员表示了不理解,甚至在国家队输掉比赛后公开质疑,比如:为什么不用某某某,假设他在的话,国足的防线不会这么差,比如某某在,国足中场会更有组织性。

  遗憾的是媒体和球迷了解的只是冰山一角,足协和国家队人士也有自己的难处,用某内部人士的话说:“都说国家队拒绝好球员入队,其实真实情况是有些大牌队员根本不愿意来国家队,几次三番的谈条件最后就是不来,真是请都请不动。”

  该人士说起了一段旧事:“某次集训前,国家队领导和某名队员商量去国家队集训的事,结果这名队员先说了第一个问题,我去了国家队又不是主力,去了给别人当替补,当配角,去国家队干吗啊?第二个问题更离谱,我在俱乐部每天睡到自然醒,中午穿着拖鞋就去吃饭了,在国家队行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