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新国足锋腰裆全无力 新词发明速度堪比堕落之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5:37  深圳商报

  七年前,国足在同一块场地上力克阿曼,继而走向世界杯;七年后,国足忍气吞声被对手连下三城。新国足17日的首秀,一不小心,又为中国足球创下了历史纪录:国际A级赛事第一次败在阿曼队脚下。打破这样的纪录,果然不虚“史上最差国家队”之名!

  从前我们说国足“锋无力”,因为前锋总是进不了球;后来我们又说国足“腰无力”,因为中场总是形同虚设;现在,我们大概得说国足又患上了“裆无力”,因为我们的后防线总是城门洞开……好了,从头到尾,从里到外,从左到右,国足全都无力,发明新名词的速度都快赶不上国足堕落的速度了。

  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首先是名目很奇怪——为亚洲杯预选赛练兵。亚洲杯的预选赛,咱也要七拼八凑四处练兵,可见中国队沦落到什么档次。

  球员的表现也很奇怪,中超结束了十多天,早该缓过劲来,可几乎所有人都跑不动,上场之后没多久就喘粗气,职业的中国球员只能跟在业余的阿曼球员屁股后面追,太伤自尊了。

  教练的打法更奇怪,有人说殷铁生排出的是451阵型,也有人说他排出的是442阵型,真实的情况是:人很多,到处跑,横竖看不出什么型。

  中国足协信誓旦旦要打造“新国足,新形象”,结果却是“新国足,新丑态”。踢得如此奇怪的比赛,我们也就没有必要太在意。只是拜托中国队,没事不要出国瞎转悠,索性彻底解散了也没事,免得给球迷继续添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