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直言国足阵容仍需调整 队员拼搏精神值得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殷家军首战1比3惨败给昔日手下败将阿曼队,这让原本踌躇满志的殷铁生难以接受。昨天剖析败因,铁蛋承认说:“现在的队员准备不够充分,攻防都不主动导致输球。”不过,殷铁生仍称赞队员们认真的比赛态度。

  复盘中阿之战,殷铁生首先对结果很不满意:“我个人觉得1比3有些输多了,毕竟这是球队的第一场比赛,赛前我们希望能给球迷带来一个好结果。”

  输给此前从未输过的阿曼队,殷家军首场演砸了。对此,殷铁生毫不掩饰地批评说:“我感觉队员在场上缩手缩脚,包括进攻和防守都非常被动。队员们不够主动,这是输球的最关键之处。我们很多演练过的技战术都未能打出来,而阿曼队员刚结束联赛,正在积极备战海湾杯,所以他们在场上显得比较兴奋。”

  对于队员们普遍不在状态,铁蛋很无奈:“队员们都是从假期中回来,还处于调整期,普遍跟不上比赛节奏,很多位置都有问题,踩不上点。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中场,即使上下半场换了前锋,还是未能缓解中场的压力。前两个丢球都太轻松了,队员们配合不够默契。只有几天的时间想让后防队员形成默契是不可能的,这需要时间来解决。当然,有些位置的球员需要调整,接下来我们会在比赛中寻找最好的组合。”

  最后,殷铁生还是称赞了队员们的比赛态度:“尽管我们1比3失利,但队员们在场上踢得很认真,遇到困难仍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表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