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不敌阿曼曲波替补进球 FIFA排名恰证两队之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1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国足在马斯喀特1:3不敌四国赛的首个对手阿曼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曲波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粒进球 ,但仍未能挽回败局 ,殷家军的首演以失利告终。

  比赛中,殷铁生排出了451的阵型,石俊担任单箭头,身披10号战袍的刘健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组队不久的国足在配合上明显有些生疏,攻防速度也慢于对手。整个上半场,双方的绝对机会并不多,苑维玮的一脚远射堪称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但被对方守门员飞身挡出了底线。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为了考查更多的队员,殷铁生下半场频频换人。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阿曼队,苑维玮的一次防守失位,令对方的侯赛因轻松破门。好在5分钟后,替补上场的曲波接到杜震宇的传球 ,利用速度快速插上,在右侧禁区冷静推射得手,为国足扳平了比分。这也是曲波个人在国家队打入的第10粒进球 ,完成了他“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目标。不过,此后中国队未能乘胜追击,反倒被阿曼队抓住后防的漏洞连进两球 。最终,中国队1:3输掉了殷铁生上任后的首场比赛。

  巧合的是,本场比赛之前,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排名,国足下滑了两位,排名第100位,而国足本场比赛的对手阿曼队的排名为第96位。而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也恰好体现了两队之间的差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