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直陈首秀两大败因 坦言中卫组合仍缺乏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3:13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傅亚雨马斯喀特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7日22点,中国队在阿曼四国邀请赛的首场比赛中,1比3不敌东道主阿曼队无缘决赛,这也是殷铁生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比赛,赛后殷铁生表示,准备不充分和球员缺乏沟通是国足失败的原因。

  尽管输球,但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殷铁生没有责怪球员,他表扬了球队的精神,但也指出了球队的问题:“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球员们的明显跟不上对手的速度和节奏,赛前制定的多控球的战术也发挥不出来,而且我们也很难遏制对手的进攻。整体来看,我们的准备并不充分,有些缩手缩脚,全场都比较被动,这也是失败的原因。但我们的球员很认真,这点值得表扬,比赛很困难,但他们没有放弃。”

  对于国足的失球,殷铁生指出了问题所在:“第一个球让对手很轻松的进去,这说明我们球员的对抗性很差,而且速度太慢。这是一支新的球队,球员缺乏沟通。第二个失球也是同样的道理,曹阳和王霄连续被突破,但是杜威也没能及时补位,这说明杜威和王霄两个人的中后卫组合也还缺乏默契。”

  五大栏目重拳出击,每天八版射门中国 更多精彩请点击全新出炉体坛网(TITAN24.COM)国内足球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