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战不求达最佳状态 勒鲁瓦称阿曼只是业余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10时,国足将迎来四国赛的首个对手东道主阿曼队。这也是殷铁生担任国足主帅以来率队参加的首场国际比赛。

  比赛在即,为了刺激队员们的状态,国足教练组在抵达阿曼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上安排了较多的对抗环节。殷铁生则一再强调,要把球控制在脚下。在半场攻防演练中,队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与前一日被场地工作人员误认为“非职业队”时大相径庭。许多队员在训练中都取得了进球,王栋和杜文辉甚至还上演了帽子戏法。面对队员们的良好状态,殷铁生还是非常谨慎,他认为训练和比赛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异,球队的状态也需要慢慢地调整,不能苛求队员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达到最佳水平。而阿曼队主教练勒鲁瓦则表示,他们只是一支业余球队,而且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

  另外,为了更多地考查球员,中国队向四国赛组委会提出了多换人的请求,已经获得了组委会的同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