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阿战殷铁生拒绝苟且偷生 新国足首亮相破冰OR添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38  时代商报

  今晚,新一届国足将在阿曼喀布斯体育场迎来组建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前中远主帅勒鲁瓦领军的东道主阿曼队。此番阿曼之行到底是新国足的破冰之旅,还是添堵之旅,值得关注。

  由于此番阿曼之行是殷铁生走马上任后的“首秀”,再加上新国足刚刚完成了大换血,所以新国足到底能以怎样的形式开启首战,不但让球迷满心好奇,同时国足本身也是期待不已。毕竟,即将过去的2008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不堪回首的一年,所以国足上下都希望在2008年即将画上句号的时候,能给球迷,也给自己一个交待。虽然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对新国足此次阿曼之行提出了“只要不输给叙利亚和越南就会满意”的最低要求,但以主帅殷铁生为首的新国足却不想这么窝囊地苟且偷生。

  据悉,为了更好地备战海湾杯,阿曼足协经过多方协调,已经将在卡塔尔、科威特,甚至在英超效力的所有海外球员都全部召回来征战四国赛。也就是说,今晚殷铁生领军的中国队遇到的将是一支以最强阵容出战的阿曼国家队。所以新国足想在“首秀”中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并非易事。不过,殷铁生出征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明确表态:“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我想关键是打出平时训练要求的战术,反映我们的精神面貌,输球又输人的事情必须杜绝。”

  记者 赵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