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缘何转播国足热身赛 联赛能否解禁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因路程遥远,国足初定16日的比赛改为17日。央视有望转播三场热身赛,这也是对中国男足转播的初步解禁。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并不是真的不转,肯定要转,现在就是给足协一些提醒,不能这样不负责任乱搞。主任(马国力)去管盈方,他和台里的关系肯定对这事有很大帮助。”不过,盈方只负责中国之队,至于央视是否转播联赛则需要与足协另行沟通。

  教练组也得知了这一消息,向队员提出要求:至少不能踢得难看。主帅殷铁生带领国足抵达赛地后,稍做调整就连续进行了两天训练,并将于17日在热身赛中对阵阿曼。

  对于首发阵容,国安小将杜文辉说:“现在大家都是一个起跑线,教练肯定会给每个人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