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西征阿曼削发明志 殷铁生:国家队一定有的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0: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十条队规颁布之后,国家队又用集体理发的行为来打造国足全新的面貌。昨日,国家队出现在机场的时候,几名头发比较长的队员都焕然一新。“一起床有点不适应,头发短了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杜文辉开着玩笑说。领队蔚少辉一如既往的寸头起到了表率作用。

  昨日,国家队下午16时从香河基地出发,17时左右抵达T3航站楼办理登机手续。队员们三三两两的聊天,殷铁生和记者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说起国足定位,殷铁生说:“要说2001年十强赛的时候国足确实是亚洲一流,现在的情况和那个时候有些不同了,不过我认为国家队现在一定有的打。”接着还和记者简单的聊起了球员的搭配,虽然主力阵容没有确定,但他心中已经有了大致轮廓,每个位置基本都配备了两名球员,球队阵容也是以442作为主打阵容。

  18时左右,国家队托运行李手续基本办理完毕,三三两两走入海关。19时10分,他们乘坐EY889航班飞往马斯喀特,历时9小时,将于北京时间今晨4时15分抵达目的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