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家军低调出征四国赛 呼吁球迷不要放弃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7: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昨晚7时左右,中国国家队一行32人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飞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备战四国邀请赛。这是新一届国家队在成立后的第一次出访比赛。

  在确定殷铁生担任国家队“过渡主帅”后,阿曼四国邀请赛是新国足迎来的第一项赛事。这次比赛参赛的四国是中国、阿曼、约旦和伊朗(或厄瓜多尔)。“这次四国赛的目的是练兵,磨合球队,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们希望能在具体位置上敲定球员。”殷铁生说。“希望大家不要放弃对中国男足的信心,在逆境中,我们更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领队蔚少辉说。按计划,国足的第一场比赛是在17日对阿曼,目前这支国家队中的杜威和曲波在2001年参加了十强赛,对这支阿曼队来说,他们或许是仅有的熟悉面孔。

  昨天上午,国家队在全队会议上正式宣布了国家队新任队长人选。杜威凭借世界杯、亚洲杯、奥运会预选赛等大赛经验优势,成为殷家军的第一队长。王霄和周海滨紧随其后,分任国家队第二、第三队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