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正式上任国足再度起航 要组建一支擅打硬仗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2: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新一届中国国家男足昨天在北京集合,开始了亚洲杯预选赛的备战工作。在球队集结的第一天,中国足协为国家队新教练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教练组长、过渡主帅殷铁生发表了自己的“就职宣言”。

  铁帅斩钉截铁地表示,要把中国队组建为一支擅打硬仗的队伍。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殷铁生肩负着一个“阶段性的任务”,目标是带队打好明年一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殷铁生表示,虽然是打“短工”,但他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给中国队带来一些变化。他说:“国家队短期内不可能有质的变化。但我们要建立一支擅长打硬仗的队伍。我们首先要抓好国家队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强化球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队团结得像一个人。”

  殷铁生表示,虽然中国足协没有规定硬性目标,但国家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打好比赛。他同时确认了国家队名单的调整,大连队中卫冯潇霆在联赛中旧伤复发,将由万厚良顶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