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09年预算或仅三百万 足协靠什么承诺保障殷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在国家队教练组以及主席办公会议上,中国足协高层强调,将从人员、物资和资金上全力保障球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西班牙加纳利群岛联队和卡塔尔邀请国家队打比赛,除了超编人员以及超出的天数之外,所有费用均由对方承担。比赛被取消之后,国家队将在打完12月21日与卡塔尔的比赛之后返回上海进行14天左右的集训,额外花销将多出数十万元。在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和国家队教练组会议上,足协高层强调,“征战亚洲杯预选赛对中国足球的形象非常重要,国家队需要最好的备战。队伍要人给人,要物给物,从资金上也要全力以赴保障,不能因为这些方面的原因耽误了备战。”

  12月9日,阿迪、盈方集团的相关人员都到了足协,他们承诺在物资和资金方面将给予国家队最好的配备。尽管中超联赛的冠名费和指定赞助商的总费用逐年下降,但是“中国之队”的赞助费用却没有降低。国家队的支出都是从“中国之队”赞助款项中支付,需要国家队来创造最大影响的赞助商在这方面也是全力支持。2007年5月份,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到美国拉练的时候,除了对方出资之外,自己的花销也多达70万元。足协领导表示,“有时候没有办法,国家队是赞助商最为看重的,只有保障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才能让赞助商满意。”

  其实,国家体育总局批复中国足协在08年的国家队费用是300万。实际上,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以及热身赛和集训早已经将这笔花费用完,而且还占用了青少年球队几百万的资金。国家队在09年比赛很少,预算可能还是300万元,所以足协才由底气承诺资金上全力保障殷家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