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我不会计较名分 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30  半岛晨报

  奥运会上,殷铁生以执行教练身份完成了主教练的工作,接下来的亚洲杯预选赛上,他的新身份是临时教练组组长。总是名不正言不顺,但殷铁生并不计较这些。他表示,既然给了他这个机会,他就会全力以赴去做,而不会计较什么名分。

  对于足协组建国足临时教练组的决定,殷铁生表示理解。“足协一定有自己的考虑,毕竟现在是过渡时期。”殷铁生说,现阶段足协也有他们的困难,组建临时教练组主要就是为了打好明年1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明年1月份的比赛结束后,要等到明年11月份再接着打,时间跨度这么大,足协现在没有更好的经济条件来全面启动国足主帅选聘工作。“这种情况下,足协沿用了国足、国奥原来的教练班子,做了一些调整,都是为了下个月的两场比赛吧。”

  虽然理解,但临时工的身份毕竟让人觉得非常尴尬。对此,殷铁生的态度倒比较豁达。“这次我来做这个工作,没有经过正式的竞聘,但毕竟得到了教练委员会和足协领导的认可,不管我是组长也好,主教练也好,过渡教练也好,只要在这个位置上,就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足协征求了我的意见,我也愿意完成这个任务,我不会计较什么名分。”A24c首席记者隋海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