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昊仅3次出场竟换来国足征调令 那一刻他张大了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4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也许在收到足协征召之时,吴昊自己都会有点摸不着头脑。是的,这位来自鲁能的后卫虽然拿到了中超冠军,但在过去一季联赛中,他仅仅代表鲁能出场3次。

  据足协相关人士解释,此次选拔国脚的首要标准就是联赛中的状态。而吴昊因出场次数太少,入选自然引发了非议。“吴昊入选确实是个例外。之所以将他继续留在国家队,一方面是考虑到吴昊作为中后卫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在国内联赛中也是比较少的。上半年20强赛中,无论杜伊还是福拉多都没有放弃他,甚至在最后时刻派他出场,也是考虑到这一点。而且,在上半年国家队出访美国与墨西哥、萨尔瓦多的两场比赛中,吴昊的表现相当不错。他是1983年出生的,应该说我们也是着眼于2014世界杯预选赛,届时他应该是当打球员。”这位人士解释道,“至于联赛出场时间少的问题,我们也已与鲁能进行了沟通,俱乐部也表示这种情况会在明年有较大改观,俱乐部甚至表示,可以考虑让他转会。我们相信,明年的吴昊会是另一种情况。”

  吴昊在吃惊的同时表达了感谢,“过去一年,我的出场机会确实比较少,但我自信不是能力问题,而是俱乐部有其他考虑。当然,这也确实影响了我的状态。到国家队报到之后,我想,我的任务还是首先学习,多向队里的老大哥们学习。自己抓紧时间练,争取能获得更多的出场与表现机会,力争打好亚洲杯预选赛。”至于下赛季,吴昊表示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