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执撑新国足已成定局 王宝山区楚良列入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02  城市快报

  尽管正式任命还没有对外公布,但殷铁生接任新一届国足帅位已成定局,只是在身份上还是与原来执掌国奥一样,特殊时期出任国足执行主帅。昨天,殷铁生赶赴北京等待总局的最后批复。不出意外的话,新国足正式竖旗的新闻发布会将在8日下午召开,届时殷铁生和新教练组将公开亮相。

  其实在钦定殷铁生出山之后,足协副主席南勇利用前天在济南进行的明星赛再次与殷铁生进行了沟通,给“铁蛋”吃了定心丸,殷铁生执掌国足一事尘埃落定。“这是一名教练的最高荣誉,我绝不会拿国家队的命运和前途开玩笑。我会全力以赴完成领导和球迷交给我的任务,尽最大能力不给自己和球迷留下遗憾。”殷铁生对于自己的名誉和国家队的成绩非常在乎,“此前,中国足球遭受到的批评太多了,负面影响也很大。这个时候到国家队任职,确实会有非常大的压力。但是,担子总得有人来挑,我们应该全力以赴为中国足球做点什么。我知道,外界对国家队的要求更高,很关注球队的成绩。我既然接受了这份挑战,就一定会好好把握住机会,力求不让广大球迷和领导失望。”执教国家队,对殷铁生的确是个全新而巨大的挑战。

  在观看完明星赛之后,殷铁生于昨天赶赴北京,一方面等待总局正式任命,一方面与中国足协领导协商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和日程。不过,虽然殷铁生的过渡主帅头衔已经确定,但教练班子尚未搭建完毕,中国足协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呈报了数套国家队教练班子搭配方案,王宝山和区楚良最终胜出的可能性极大。本报记者 李航 申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王宝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