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殷铁生悄然入京赴命 正式入主国足只待总局批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0: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12月5日,国足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10日就要开始集训了,但新主帅依然没有公布。据记者了解,殷铁生已经在今天悄然赴京,入主国足只等体育总局正式批复。

  老殷入主国足一事已经不是秘密,4日在济南观看中超明星赛时,他的风头甚至盖过了中超冠军主帅图巴,但老殷依然守口如瓶。事实上,他早已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了交接,本周全运队将到昆明集训,作为主教练的殷铁生不会前往,助理教练张崇来等人将负责全运队的训练。5日上午,殷铁生已经从济南入京,并与中国足协官员一起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虽然足协还没有对外公布,但据记者了解,殷铁生的入主已无悬念,因为国足教练班子的计划已经上报体育总局,只等总局批复,就可以正式上任。“应该是没有问题,这期名单也是殷铁生最后敲定的,估计最迟下周二就可以公布。”一位足协官员透露。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