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有望下周入主足协 10年专职副主席终被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7:3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结束两天在香河的总结和学习后,足协工作人员近日乘车回到北京,而在会上他们得到的信息是,总局将有可能在本周宣布南勇上任足管中心主任一职,这将结束三个月来足协没有掌门人的局面,南勇也将在到足协10年后被定为足协主席。

  自从奥运结束后,南勇一直以党委书记的身份主持足协工作。由于多年身处足协圈,南勇一直是总局心目中足管中心主任的人选之一,巧合的是,在体育总局主持的今年足球调研工作会议上,南勇正好陪同崔大林一起出现在了上海。崔大林这次调研将对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而在此关键时刻南勇全程陪同调研,也证明国家体育总局对他的重视,这也为他被扶正铺平了道路。

  南勇,吉林省延边人,朝鲜族,1997年9月调入中国足协工作,先后担任专职副主席、司库等职。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