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否认谢亚龙留任国足 内部人士:不能对抗民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5:36  新民晚报

  昨天,京城一家媒体突然曝出一条猛料,称体育总局已经确定将由谢亚龙继续出任足协副主席一职。这个消息如同一个重磅炸弹,在网上和足球圈内引起轩然大波。但仅过十个小时,总局就通过一家网站辟谣,称媒体报道不实,“有关谢亚龙的安排问题,还在酝酿当中。”

  “因为无人愿意接手,加上本人积极争取,总局已经内定谢亚龙留任。”这条消息昨天上午在网上首次出现后,引发的点击率和球迷的评论数量惊人。几家门户网站的体育版纷纷将其列为头条新闻,短时间内有超过9成球迷在调查中表示,对谢亚龙留任表示失望。

  正当专家名人纷纷发表评论,对“谢亚龙留任”各抒己见时,昨天下午,拥有官方色彩的华奥星空网站专门询问了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一位工作人员,该人员透露了三点内容:一、媒体的报道不实,没有根据;二、谢亚龙结束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后,正在休假;三、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问题,正在酝酿之中。

  尽管没有直接否认谢亚龙将留任,但至少总局人士的表态足以让之前的这则重磅新闻的杀伤力大大降低。从体育总局以往一贯的风格看,以往足协当家人的确定从未通过媒体外泄,这次一家京城媒体如此意外曝光,的确不符常规。昨天晚上,经过多方权威人士的解析,这则原本看上去煞有介事的消息,道听途说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浓。

  一位足协内部人士昨晚坦言,如果说之前谢亚龙还有留任的希望,但现在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低。“总局肯定注意到了外界这次强烈的反应,如果还让谢亚龙继续当下去,那不是摆明要对抗民意,这不是惹祸上身?”

  本报记者徐东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