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内部:谢亚龙留任未定 实权高官或将空降掌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2: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针对“谢亚龙续任四年”的报道,体育总局人事司人士昨天表态否认。据悉,体总各中心负责人的人事调动将在明年初完成,“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问题,仍在酝酿之中”。

  对于“谢亚龙续任四年”的消息,体育总局人事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条媒体的报道是“不实的,是没有根据的”。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谢亚龙结束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后,目前正在休假,“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问题,正在酝酿之中。”另据体总人士表示,“下属各中心的人事调动是一整盘棋,现在都还没有敲定,外界的很多报道都是捕风捉影。”该人士透露,明年初各中心领导层将陆续有较大的变动。

  在所有关于足管中心新任领导的消息中,最令足球界人士兴奋的是“空降说”。此前,更高领导层过问足球,并听取了体育总局方面的汇报,指示一定要搞好中国足球。因此,部分足协人士获悉,可能将有一位级别更高、能力更强的、隶属于体育系统之外的管理者“空降”足协。不过这种说法至今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如果真是如此,对于中国足球肯定是利多弊少,毕竟只要大家都予以重视,我们的工作就更好做了。”足协人士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