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继续留任一把手 足协各副主席将重新分工

  

谢亚龙继续留任一把手足协各副主席将重新分工
谢亚龙

  本报讯昨天,从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传出消息:谢亚龙将继续留任足协一把手,为期一届,直至新的一届奥运周期结束。

  据了解,奥运会后,国家体育总局曾经进行过挑选足协新领导人的工作,可几位候选人都表示不敢在足球这个火山口上工作,挑选工作进入僵局。相反,奥运会后谢亚龙敢于承担责任的态度,令总局有了重新重用他的想法。尤其是在三个月后,外界的舆论压力已经小了很多———重新重用一个“失败者”,已经成为可能。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总局领导找谢亚龙谈话时,谢亚龙也表达了继续留任的强烈愿望。他说,自己经历了国家队与国奥队的接连失败,对中国足球的情况、本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干下去,他非常清楚该从哪些方面动刀,可以更准确地切中问题要害。

  据了解,在谢亚龙回归后,中国足协共有五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张吉龙和薛立。其中,担任亚足联副主席的奥组委体育部长张吉龙已重新回到中国足协,与谢亚龙、南勇一样都是正局级干部。但一个管理中心拥有三名正局级干部,显得有些臃肿。在这种情况下,总局希望人尽其才,让有能力的人到新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初步决定将其中一名副主席调往总局其他部门,具体岗位尚不明朗。

  另外,几名足协领导的工作也将重新划分,谢亚龙主管全面工作和国字号球队,张吉龙回归足球外交领域,其他两名副主席分管商务开发和联赛。

  (赵宝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