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谢亚龙留任中国足协再干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52  新浪体育

  今天凌晨消息,谢亚龙将继续担任足协专职副主席职务,再干一个奥运会周期;另外一名副主席将调离足协另有任用,同时将不再增补副主席。具体人事任命将于12月全国足代会召开前公布。 您是如何看待谢亚龙继续留任足协?另外,您认为中国足球能否在谢亚龙的领导下走出困境?


您是否对谢亚龙留任感到惊讶?
是,根本没想到他会留任
不,之前有所预感

您认为谢亚龙能带领中国足球走出困境吗?
能,通过之前的失败经历,能让中国足球摆脱困境
不能,之前失败证明他没有这个能力

您还会继续关注中国足球吗?
关注,相信中国足球会好起来
不关注,对足协的做法很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