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女足29人大名单确定 马晓旭曲飞飞未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5:0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19日,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正式确认了新一届女足国家队29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多名老队员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80后”。

  目前,前中国女足的绝对主力浦玮、李洁、韩文霞、谢彩霞等老将已经退出国家队。而奥运会前备战阶段受伤的两名主力马晓旭和曲飞飞也未能入选,马晓旭是因为远在美国疗伤,而曲飞飞骨折后目前还在康复期。首次帮助大连实德当上新科女超冠军的韩端成为国家队名副其实的老将。

  为了做好新老交替的工作,商瑞华将一些在本届女超联赛上表现尚可的新秀征召入队,包括管菁菁、黄柳菲、周贝贝、刘佳这些从未入选过的球员,都第一次披上了国家队战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