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务生:马老精神无人能及 他的逝世是中国足球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5:1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曾担任过国家男足主教练,与马老共事很久的戚务生也出现在了悼念的人群中。对于马老的去世,戚务生坦言非常遗憾。

  谈及与马克坚过往的交情,戚务生感慨良多,对于马老的为人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和马老是老交情,认识了40多年。从(上世纪)80年代起,我们在工作上接触就非常频繁。马老对于工作的投入和付出是无人能及的,他的逝世是中国足球的巨大损失。可以说,马老是为中国足球鞠躬尽瘁。” (李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克坚病逝专题 

更多关于 马克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