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传出爆炸性新闻 王宝山统率国足?过渡的?

  田依

中国足协传出爆炸性新闻王宝山统率国足?过渡的?

  本报讯 昨晚从中国足协传出了一条爆炸性新闻:“中国男足国家队定主教练了,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是王宝山”(见右图,资料照片)。

  正在深圳的王宝山在半夜接到电话采访时非常吃惊,不断追问从哪里得来的消息。他表示:“目前主要的任务是打好深圳队剩下的两轮中超联赛(第30轮对武汉轮空),率领深圳队保级,中超联赛结束后再说国家队。”

  前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王宝山曾经辅佐福拉多,虽然现在“赋闲在家”没有任何合同在身,但正在“义务”帮助深圳队保级,虽然深圳队没有给他任何“名分”。

  对于中国足协有可能今天对外宣布国家队主教练,王宝山说:“那你就不要问我了,我真的不知道。”

  从各方知情人士得到的消息综合起来是:王宝山将出任国家队代理主教练,征战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明年1月14日客场对叙利亚队和1月28日主场对越南队的两场比赛。新一届国家队将在中超联赛结束后集结,到时王宝山才会正式出任国足代理主教练。

  由于距离亚洲杯预选赛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中超联赛将在11月30日结束,留给新一届国家队备战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 (田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