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5战全胜晋级决赛 主帅期待亚青赛完美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0:57  新华网

  新华网沙特阿拉伯达曼11月13日电(记者李震)阿联酋队将于14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角逐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冠军,该队主教练马赫迪·阿里在赛前表示,期待能够在周五的决赛中以一个完美的结局结束本届亚青赛之旅。

  阿联酋队堪称本届亚青赛迄今表现最稳定的队伍,他们分别在小组赛中击败伊拉克韩国和叙利亚三队,并在复赛阶段先后淘汰东道主沙特队和澳大利亚队,以5战全胜的优异战绩昂首杀入决赛。

  马赫迪·阿里对媒体表示:“我们在前面比赛中已遭遇到各种强队,但都一路走了过来,为赢得本届亚青赛冠军奖杯,我们会征战到比赛的最后一秒钟。”

  在谈到决赛的对手时他表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决赛和以往的比赛完全不同,我们不会轻易取得胜利……本届亚青赛前我们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交过手,虽然我们以1:2落败,但那只是友谊赛,和周五的决赛不可同日而语。”

  他指出:“我们对乌兹别克斯坦队很熟悉,他们当然也对我们非常了解,因此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会要求球员们在本场比赛中集中精神,继续我们的出色发挥。就两个球队实力而言,我们都有机会夺冠,因此我坚信周五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 (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青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