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老辞世生前好友难以置信 高丰文:祝福他一路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50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讯 2008年11月13日上午11点35分,足坛名宿马克坚永远离开了人世。尽管之前已经传出了他在熬夜观看了国少队亚青赛1/4决赛后,身体不适、病危的消息,但对于中国足球这个大圈子内的人来说,他的突然辞世还是令人震惊。前中国国家队主帅高丰文第一时间得知了此事,曾经与马克坚并肩奋战一起踢球的他一时还不敢相信,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正在为自己的足校招生而奔波的高丰文,最近忙于酝酿和实行足校改制的工作。不过他还是听说了马克坚病危的消息及去世的消息,并致以悼念“我知道他有高血压,心脏也不好,这种病没办法,我只能送上自己的哀思,祝他一路走好。”回忆起与马克坚一起踢球的时代,高丰文还是记忆犹新“马克坚是1936年出生的,年纪比我大,但我进国家队比他早些。马克坚最早在西南踢球,打的是守门员,1956年开始打乙级联赛。我们交情不错,他进入足协搞行政工作后,业务上的交流也很多。”

  由于还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并且足校、教委等方面事物缠身,因此高丰文尚无法确定是否参加马克坚的追悼会。不过他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他会尽可能参加,送马克坚最后一程。

  更多报道请看体坛网(TITAN24.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克坚病逝专题 

更多关于 马克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