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坚一生都献给了中国足球 郎效农病床前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2:07  新京报

  ■ 关于友情

  前日,足协在职人员几乎全部到病房探望了马老。昨日下午,联赛部原主任郎效农也来到了病床前。看着一动不动的马老,老郎眉头紧锁,一言不发,“怎么会这样呢?”沉默了半分钟后,他打破了沉寂。

  “去天坛医院是不是会好点儿?怎么能没办法呢,想想办法啊?”老郎不断地自言自语。在跟马克坚家人了解完情况后,老郎冷静了下来,在屋里安慰了马老的家人,并商量了一些之后的具体事宜,便离开病房。

  站在医院急诊大厅门外,郎效农的眉头还是没有舒展开,他点燃一支烟,狠狠地吸了几口。陪同他的人也在吸烟,大家没有太多交流,郭锐甚至没等烟灭,就点上另一支。

  “马老一生都献给了中国足球,真的是鞠躬尽瘁、任劳任怨。别的项目有夺金牌的元老,咱们虽然成绩不成,但也有这样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元老啊!”郭锐眼含泪水说,“我坚信马老会挺住的。”郭锐说,足球圈内是有些不好的东西,“但像马老这样的元老,在足球圈里那是绝对的好人。”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马克坚病逝专题 

更多关于 马克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