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失利面临自行解散 刘春明将总结亚青赛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国青队来讲,沙特达曼的空气中充满了忧伤,队员们在无奈中擦干泪水,慢慢地抬起了头。这支球队的任务已经结束,他们最快在今日下午抵达北京,然后解散各奔东西,至于什么时候才能相聚,无人知晓。

  输掉比赛后,国青队管理人员立刻为球队订回国机票,但因为昨晚航班剩票不够,教练组和管理人员只好另想办法。直到记者发稿时,球队依然没有敲定行程。行程无法确定,但球队的命运却已经注定:没有进入世青赛,只能立刻解散,在沙特逗留的这段时间是队员们最后的告别。据前方一名队员介绍,许多人都相互留了国内的手机号码,“大家都很伤心,但又能怎么办呢?”

  “球队回到北京后也没什么安排了,可能直接解散了。”一位主力队员在越洋电话里对记者说。这些队员全部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但足协没有这么早组建国奥队的意思。“组建国奥队最起码要等一两年之后吧,那个时候这批队员什么状态,谁都不敢保证。”一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

  回到国内后,以刘春明为首的教练组将对此次亚青赛进行总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