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球惜败乌兹别克斯坦 中青队痛失世青赛入场券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U-19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结束了两场1/4决赛。中国青年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在90分钟和加时赛中均战成0比0,在“点球大战”中,中青队最终以3比4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中青队也继上一届未能挺进世青赛后,再次无缘世青赛。在另一场1/4决赛中,韩国队以3比0战胜日本队,率先挺进明年的埃及世青赛。

  中青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顺风顺水,以2胜1平的成绩顺利出线,并且在各参赛队伍中拥有最多的8个净胜球。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中青队不敢掉以轻心。双方在一年半内6度交手,中青队略占上风。但在今年年初举行的卡塔尔八国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就曾以1比2输给了对手。

  虽然很熟悉对手,但中青队在刚开场时打得比较谨慎,比赛也一度场面沉闷。直到下半场,中青队才逐渐加强了攻势,两个边路逐渐有了起色。但可惜的是,由于乌队重兵布防,中青队一直没有破门的机会,双方无奈进入加时赛。双方在加时赛中的表现更加沉闷,但在加时赛补时的最后一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门将乌斯诺莫夫由于在禁区内两次接触回传球,并与裁判争执被红牌罚下。胜利的天平似乎已经向中青队倾斜,但加时赛结束时,双方仍战成0比0。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乌兹别克斯坦队由于正选门将被罚下,本应处于劣势,但在最后时刻,由于过大的心理压力,中青队的吴曦与李志超接连罚失了点球,中青队以3比4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再一次与世青赛擦肩而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