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小将剖析球队主要败因:归根结底还是水平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届亚青赛之旅国青队没有任何任务指标,但从全队内心看,每个人都梦想打入四强、杀进明年的世青赛,毕竟这些不足19岁的小将们在国内联赛中展示自己的机会不多,如果能够在世青赛上一展身手,无疑会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这批小球员。然而,是造化弄人或是得不到运气的垂青,国青队在经历了一幕幕戏剧性的变化之后,还是被乌兹别克队拒绝在亚青赛四强之外。输掉比赛之后,全队都在表达着一个思想——“遗憾”。

  当国青队李志超射失最后一个点球之后,场上的队员们谁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是真实的,因为比赛的最后走势曾让国青与世青赛的大门如此之近。而正是与这种与世青赛近在咫尺的错觉能令比赛结束后的伤感更加浓重。呆坐在场地上,很多队员都难以控制眼泪夺眶而出。

  回到酒店后,队员们仍然聚集在一起,谈论着比赛、谈论着未来。来自上海东亚的小将张林芃感叹机会转瞬即逝,“真的太遗憾了,机会就在眼前却没有抓住,我们都尽力了,但比赛还是输了。”面对最后的点球决战,双方球队的胜率五五开,谁也不能准备预料比赛的结果,“比赛打到这份上,不好说谁能取得胜利。但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得。回去好好总结吧!”从张林芃的语气不难听出,他对比赛即遗憾又无奈。

  来自北京国安的于洋同样对这样的结果表示遗憾和失望,眼里含着泪珠,于洋认为比赛输了决不是某一个人造成的,“说到底还是我们自己的水平不够。”对于未来,于洋表示目前最要做的就是总结,因为未来的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这是一支为伦敦奥运会而组建的球队。“每个球员都需要提高水平,回去之后我会争取多在联赛中出场,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今晚,对国青队的队员来说无疑会是个难眠之夜,而明天,他们将启程返回国内,等待他们的将是家人的安慰和关怀。但这支球队何时能再次集中谁都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随队出征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不能对球队未来给出答案,“亚青赛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下一步怎么办还需要研究。”

  (蔚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