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将与中亚狼争夺门票 刘春明称已找到对手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10  京华时报
国青将与中亚狼争夺门票刘春明称已找到对手软肋

亚青赛小组赛三场战役,霸气十足的国青队展现出强大实力。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亚青赛八强昨晨出炉,三战两胜一平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的国青队将与“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一张世青赛门票。有意思的是,国青曾两次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对国青队而言,乌兹别克斯坦队并不陌生。去年潍坊杯邀请赛,国青队2比0战胜对手,王云龙和张呈栋建功。今年年初的卡塔尔八国赛,依靠曹赟定的两记世界波,国青完胜对手。不过在季军争夺战中,国青队1比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刘春明曾发火怒斥某些球员表现松懈。

  从小组赛阶段来看,乌兹别克斯坦队三战仅进3球,但防守能力很强,仅失1球,与国青队并列本届亚青赛小组赛防守最好的球队。昨晚谈到这场生死战,刘春明称已找到对手的软肋:“从小组赛来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整体速度较慢,而我们队的特点就是打快。只要我们将速度优势发挥出来,将有很大希望取胜。”同时,刘春明意味深长地表示:“现在足球环境不好,好多老球迷都不看中国足球了。在这个时候,我们更要争口气,绝不能给中国足球丢脸。”

  按照赛程安排,亚青赛八强战将在明晚全面打响,日本队对阵韩国队、中国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阿联酋队对阵沙特队、澳大利亚队对阵朝鲜队,胜者将进军世青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