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队长遗憾头球失之交臂 自信青年军必进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国青队小组赛与朝鲜队的最后一战无关出线格局,因此主教练刘春明尽遣替补上阵。和第二场同黎巴嫩的比赛相比,国青队首发阵容更换了7名球员,不过后防中坚、队长于洋依旧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之前于洋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刘春明坚持让他上场也凸现了于洋的重要性,他是国青队中不可或缺的球员。赛后于洋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可能球队碰乌兹别克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我坚信球队能够进军世青赛,”

  这场比赛于洋出任队长,他和李昊祯搭档组成新的后卫组合。而之前国青队都是让于洋和邱添一搭档中后卫,第27分钟中国队获得开场后最好机会,刘晓东角球开出,朝鲜门将李江出击没有碰到来球,于洋艰难跳起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横梁上沿。于洋其实也是国青队的一招秘密武器,在10月初的泰国邀请赛上,最后一战国青3比0大胜泰国,当时于洋就打进一球。另外在去年亚青赛预选赛和马来西亚的比赛中,正是于洋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从而提前获得了决赛圈的资格。在防守上于洋也中规中矩,多次化解朝鲜队的进攻。

  比赛结束后,于洋接受采访时认为这场比赛完全达到了目的,“因为已经稳定出线了,所以打法上有所保留,主教练换了一些人,让大部分主力队员都好好休息,认真准备下一场关键的比赛。”在谈到对手朝鲜时,于洋透露说:“他们的打法和我们一样,也是换上了大部分替补球员,都是稳定出线了,所以没必要那么去拼。”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于洋感到满意,“可能因为我是队长吧,所以责任感要强一些,这也是我的职责。”对于自己的那个砸中横梁的头球,于洋说:“自己挺遗憾的,也许把进球留给下一场吧。”

  对于淘汰赛比赛的对手,于洋表示:“其实跟谁打都一样,从现在情况看,我们碰乌兹别克斯坦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好好准备吧。在年初的卡塔尔八国赛上,我们和乌兹别克一胜一负,应该水平是半斤八两。”当然于洋对澳大利亚青年队也不陌生,在泰国邀请赛上,国青就曾1比3负于对手,“我们几支球队的实力都比较接近,只要我们去拼,肯定是有机会,我们没有什么可怕的。”在展望淘汰赛时,于洋雄心勃勃地表示,“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打入四强,进军世青赛,这也是一场最关键的比赛,我相信球队能够进入世青赛,实现我们的梦想。”

  值得一提得是,这场比赛上于洋和李昊祯的组合相当不错,这也让主教练刘春明在战术上多了一种选择。

  (新浪体育 刘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于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