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于洋头球冲顶惜中横梁 国青0-0暂平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1:15,国青队迎来本次亚青赛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对手是朝鲜国青队。由于中国队已经出线,为了保存实力,中国队在中前场做了大幅度调整,和头两场首发相比中前场全部换人,后卫线中国队只用李昊祯换下邱添一,还不能确保出线的朝鲜队则以全主力出战。上半场45分钟战罢,双方0比0战平。

  上半场第2分钟朝鲜队制造了第一脚射门,2号辛玄镇禁区外侧起脚冷射,皮球高出门楣。随后的比赛双方虽然打得激烈,但彼此的进攻效果并不好,第9分钟张健右路突破逼得一个角球,刘晓东开出后,李昊祯跃起头球顶在对方队员腿上弹出。第11分钟李智超35米突然吊射踢偏,朝鲜队也不含糊,15号队员也以一脚冷射考验中国队大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16分钟王云龙左路带球突击,在射门之时被朝鲜队员踢倒,中国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但刘晓东的球踢得速度过快,中国队禁区内争抢的队员没有处理好。和头两场比赛相比,来自中国的啦啦队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他们高举国旗,不停地为国青队呐喊助威。第22分钟朝鲜队在中路获得比较大的冲击空间,但朝鲜队长9号安日范心急火燎直接外围起脚射门,结果一脚踢高。

  第27分钟中国队获得开场后最好机会,刘晓东角球开出,朝鲜门将李江出击没有碰到来球,于洋艰难跳起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横梁上沿!第32分钟中国队获得右路任意球,王亮将球开到禁区内,谈扬发挥出身高优势,他力压对方中卫姜哲梁头球冲关,可惜顶高出界。第35分钟速度奇快的前锋张健左路得球冲击,在杀到底线附近回传给王云龙,后者在人群中强行起脚射门,李江倒地将球扑住,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已经占据了场上优势。

  第40分钟朝鲜队后场配合出现低级失误,李江跑出禁区传球被中国队员截下,但王亮转身40米外吊射偏出!第42分钟朝鲜队打中国队右路身后球,安日范得球冲击被吴焱神勇扑出,此时哨音响起,安越位在先。

  中国队首发:1-吴炎;13-郑铮、5-于洋、23-李昊祯、19-吴曦;34-王云龙、33-李智超、16-刘晓东、27-王亮;21-张健、17-谈扬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