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雪藏周燎只为养精蓄锐 武汉伢或缺席第三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3:1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首场比赛13分钟内便上演帽子戏法,第二场替补上场攻入决胜一球,武汉小伙周燎在本届亚青赛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很多人都看好他能够拿到本届杯赛的最佳射手。不过在已经确保小组出线之后,已经有伤在身的周燎可能会在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中被雪藏,确保能以良好的状态出战淘汰赛。 

  而当武汉队队员周燎在亚青赛上大放光芒时,主力阵容里的另一位武汉小伙也让人眼前一亮,他就是连续两场首发的守门员吴龑。在第一场比赛中,吴龑并没有得到太多表演机会,直到和黎巴嫩比赛时才让人看到他的沉稳大气。记者了解到,在今日和朝鲜队的最后一战中,吴龑也有可能不会上场,原因也是国青队为了准备八强赛的淘汰赛,希望他能够休息调整一下。 

  亚青赛小组赛两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两战两胜的成绩已经铁定出线,而且小组第一的可能性非常大。朝鲜队1比1战平塔吉克斯坦后,本组的出线形势并未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如果中国队在今日的比赛中不输给朝鲜队,那么就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对手将是D组的第二名。由于澳大利亚队最后一战的对手相对较弱,因此他们获得小组第一的可能性极大,而乌兹别克斯坦队与泰国队都有出线的可能,现在乌兹别克斯坦的优势是打平就可以晋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