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不再叫嚣小组第一 降调应战:确保出线活着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达曼报道

  扬言拿下小组第一并最终夺冠的朝鲜人做梦都想不到,二轮过后,居然面对小组出局的危机。3日晚,如果不是安日范伤停补时阶段的救命进球,他们就将输给塔吉克斯坦——这个曾被国青6球屠戮的对手。

  “我们的表现比第一场时更好。但是,很遗憾,伤停补时丢了一球,最终被朝鲜队追平。”塔吉克主帅加法诺夫赛后哀叹,他还在渴望那只煮熟的鸭子。“如果我们的两名前锋还在,今天场上的局面完全不会是这样。我们创造出了那么多机会,但都浪费了……”

  本场比赛,塔吉克斯坦简直判若两队,他们在中场展开严密凶狠的逼抢,让朝鲜人失误不断。也许,这才是这支黄金一代的真实水平。反观朝鲜队,或许是受到了塔吉克首仗被国青羞辱的影响,他们明显低估了对手,在场上踢得很是放松,进攻中始终没有像样的机会。如果不是最后时刻塔队后卫与门将配合出现失误,他们很有可能输掉这场比赛。如果这样,朝鲜人的出线之路也就很难说了。

  “必须承认,塔吉克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他们是这个小组中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很失望,我们的队员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是的,塔吉克输给了中国队,但那不是他们真实的水平。”朝鲜主帅安叶根如是说。

  由于与塔吉克战平,朝鲜人已经不再叫嚣小组第一了,如今他们考虑的,首先是要确保不输给中国队进而小组出线。要知道,一旦输给国青,而塔吉克在最后一轮战胜黎巴嫩的话,朝鲜人很有可能遭到淘汰。

  正因如此,据说朝鲜方面并不希望与中国队“死磕”,可以说,国青在某种程度上掌握着他们的命运。以目前形势看,黎巴嫩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输给塔吉克绝不算意外。至于中朝之战,对中国队来说这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但对朝鲜人来说,却关系到他们能否继续“活下去”。

  “我们的身体情况很不理想,尤其是在上半时。下一场和中国队比赛,必须全力以赴打好,首先要确保从小组中出线!”安叶根的话,让人觉得底气不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