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小组头名之争恐变替补秀 七主力全休保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0:41  新浪体育
国青小组头名之争恐变替补秀七主力全休保淘汰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因为朝鲜队和塔吉克斯坦1比1战平,所以中国队已经铁定小组出线,而且只要战平朝鲜队,中国队就稳获小组第一。所以,明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将会大面积调整人员,以给替补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中朝之战,中国队将以替补出战。

  以替补出战的另外一个目的,是保证主力队员不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因为黄牌而停赛。在前面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居然有七名主力吃到了黄牌,而且个个都是关键位置,两名中后卫于洋和邱添一都吃到了黄牌,中场线,张琳芃、惠家康和朴成有黄牌在身,黄牌之祸甚至危及到前锋线,周燎和张远都有黄牌在身,而且两张黄牌吃得都有点冤,第一场和塔吉克斯坦的比赛,周燎在打进第一个进球后,对方开球的时候,裁判员已经在提醒周燎,但周燎的注意力却在场下,想听清楚教练员在说什么,结果裁判认为他有意破坏对方开球,在拖延时间,于是给了他一张黄牌;而张远则完全是无妄之灾,在和黎巴嫩的比赛中,他的突破被对方放倒,结果当值的孟加拉主裁却认为他是假摔,于是黄牌警告。

  上述七名得到黄牌的队员将不会在中朝之战中出场,而来自成都的姜骁宇因为脖子一直有伤,昨天连训练都没有参加,所以更加不会参加中朝之战。

  这也给了替补们一个表现的机会,前锋线上将是谈扬和张呈栋搭档,而左前卫则属于王云龙,王云龙前两场出场的时间也不多,第一场踢了20分钟左右,而第二场更是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出场,顶替张琳芃后腰位置的,不出意外的 ,将是来自长春的刘晓东,朴成右前卫的位置,将由来自大连的王亮顶替,中后卫方面,李昊祯是最主要的替补,中朝之战自然当然不让要上场,另一个中后卫的位置,刘春明仍然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前面两场比赛,中青队打得算是顺风顺水,这也让在场下的替补队员早就憋不住了,昨天训练一结束,王云龙下场的时候说:“明天就看我们替补的了。”同时,朝鲜队的心态也值得让人揣摩,不过教练组认为朝鲜队其实已经出线,毕竟指望塔吉克斯坦能大胜黎巴嫩几乎是件不可能的事情,朝鲜队也犯不着为了争个小组头名而打得头破血流。(艾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队 亚青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