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敌首战大胜欲求不满 主帅:时差让队员发挥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1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达曼报道 国青队所在的第三小组11月1日进行了另外一场比赛,朝鲜队以4比0轻松战胜黎巴嫩队。不过朝鲜队主帅安叶根对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

  作为卫冕冠军,朝鲜队一开始就向对方发起进攻。第16分钟,9号队长安日范右路似传似射的一脚直接攻破对方的大门。第33分钟,朝鲜队又由具正哲将比分改写为2比0。易边之后仅仅4分钟,李相哲接队友右路传中后一记劲射,把比分扩大为3比0。终场前,朝鲜队的李玄沐利用一次精彩的倒钩,将比分锁定为4比0。

  拿下这场比赛之后,朝鲜队与中国队基本可以锁定这个小组的出线权。不过,朝鲜队主教练安叶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队伍的表现并不满意。“尽管比分是4比0,但我并不满意。我曾料想队员们会在这场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但他们并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回答。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长途旅行的缘故,而且时差也对我的队员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这是为什么我的队员无法在比赛中踢出好球的重要原因。我们对黎巴嫩队并不了解,他们有时表现不错。

  这场比赛水平不高。”而黎巴嫩队主教练萨德在赛前数小时才从黎巴嫩赶到达曼,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缺乏经验,队员们不知道在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如何去表现自己,不过能够参加亚青赛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成就。我们的队员有些害怕朝鲜队,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导致输了四球。但在下半时,我们的表现明显好些,我们正在正确的轨道上迈进,只是还无法控制住对手。”

  根据赛程,黎巴嫩队将在今天(3日)迎战中国队,朝鲜队则与塔吉克队交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